苦乐年华

【黄叶】黄少天家的萨摩会嘲讽【四】

TT_才不是套套呢:

【一】 【二】【三】




↑前三个短小君在这里w




*叶修是萨摩,恩,没错,一只狗




*还是一次短小君




*黄叶难道真的这么冷嘛!




*这个系列久违的一次更新不造还有没有人记得【。




*顺带一提,这个系列我永远不会触碰的一个很平常的宠物狗是比熊,这是我养的第一只狗,5.27走了




 




一栋奢华的别墅前。
黄少天站在这栋别墅前感慨万分。
他一个穷13实在养不起胃口这么大的萨摩么把他自己的胃缩成小鸟胃都养不起!当然果断要去找全荣耀大学最可恨的有钱人啊!
按了门铃以后,一人一狗用装在门旁的机器和张新杰视频了以后,门就自动打开了,这让黄少天不止一次地咒骂该死的有钱人。
此时的张新杰为了迎接自己的校友放下了手中的工作,一边揉着太阳穴一边让家里的下人为他和黄少天倒两杯咖啡。
“什么事?”张新杰抿了一口香醇的咖啡瞥了一眼坐立不安的黄少天,顿时心中有数,“叶修又把你吃穷了?”
黄少天一下子就想给张新杰跪了,猜得太准了哥们你是不是少年时候被人看上骨骼清奇然后拉去学做菜了!?
黄少天悲痛地点点头:“我这几天能先把叶修放你家么?”
一般情况,张新杰算是霸图里比较好讲话的了,黄少天满心欢喜地等待张新杰肯定的回答,不料接收到的却是张新杰紧皱的眉头。
“你不会忘了你家叶修和我家文清八字不合吧?”张新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万分疑惑黄少天这家伙是不是来玩他的。
黄少天猛地一扭头看了一眼叶修,谁知后者居然心虚地转头去玩窗外的蝴蝶了。
“韩,文,清?”黄少天一个字一个字地念道。
能被张新杰叫这个名字的也就只有那个姓韩的文清了,虽然名字叫文清可惜不像谐音那般文青,那张脸只消看一眼就想把自己的钱包自动交给他,好在荣耀大学的人也看惯了这张钱包脸已经有了免疫力了。
还没等张新杰回答黄少天的疑惑,一声声威慑力极大的狗吠由远而近,吓得黄少天一下子窜进了张新杰的怀抱,速度之快连张新杰都没有反应过来。
然后黄少天就看到,他家的叶修被一只体格强壮的狼狗扑!倒!了!
什么鬼情况!
“叶修!”张新杰听见他怀里的胆小男人撕心裂肺地喊他家萨摩的名字,仿佛生死离别。
只见狼狗张开了它的血盆大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叶修咬了过去,叶修灵巧地一滚躲过了这一咬,狼狗不甘示弱地一爪子拍过去想要按住叶修,可惜叶修这会儿躲避技能仿佛点满了技能点一般再三躲过去了,惹得狼狗十分没耐心地大吼了几声,震得黄少天抖了三抖。




上天果然还是很讨厌叶修这个脸T的,在狼狗努力了五分钟左右终于按住了叶修,惊喜得狼狗两只耳朵都直直地竖了起来,如果不是它下一步的动作黄少天会觉得这样的它很可爱的。狼狗下一步的动作,就是对准了叶修的喉咙咬了下去,毫不留情。
“叶修!”张新杰再次听见了黄少天的嘶吼,下一秒怀里就没有了温热的温度。
黄少天冲出去,没有花里胡哨的动作,只是几乎用尽了他全部的力气把离叶修喉咙还有五厘米的狼狗撞了出去,两只手撑在了叶修身边以防自己的重量压死了叶修。
一人一狗的眼睛瞬间对上,叶修在黄少天的眼眸里看见了自己——一只被打理得很干净的萨摩,咧开了嘴角露出天使般的微笑。
黄少天单纯地笑了,还好,还好,还好他及时地撞开了那只狼狗。
【你是白痴么?】
话到了嘴边,还是一如往常得嘲讽。
“诶?”黄少天傻白傻白地眨眨眼睛。
还没听到叶修的下文,黄少天就听见张新杰冷清的声音:“文清。”
一团黑色从黄少天身边略过,到了张新杰身边打了四五个转才停下,最后乖乖地坐在了地上,黑黄相杂的尾巴慢慢地摇晃了几下后垂在了地上,眼神凶恶地瞪着叶修。
“你们还要这样多久?”张新杰高冷地推推眼镜,动作优雅地把剩余的咖啡喝完,“黄少天你也不至于这么……”停顿了一下,张新杰选择了一个不那么露骨的词语,“激动,哪次你来我家他们不是闹作一团的?”
诶?这一年里的设定是这样的么!他不造啊!
黄少天灰溜溜地坐回了沙发上,小媳妇似的并拢双头坐姿端正:“那个啥……对不起啊……”
不过是两只狗打闹而已他居然这么激动显然不符合常理,不知道张新杰会不会认为他精神有病。
“没事。我已经让人把叶修爱吃的牛肉送到你家了,你最好快点回去把牛肉放进冰箱。”张新杰为自己倒了一杯咖啡,“我会定期让人送牛肉去你家的。”
黄少天一时之间倒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张新杰对他这么好他有点不知所措,即使他明白这些钱对张新杰来说根本是九牛一毛,但是关键在于他和张新杰之间也没什么理由能让张新杰送他牛肉啊!这相当于帮他在养叶修了!只不过陪伴的人不是张新杰自己罢了。
黄少天回想了一下过去。
张新杰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是荣耀大学里时间表最为严谨的学生,因为家业他在小时候就接触到了社会,如果不是因为韩文清在荣耀大学,估计他们在荣耀里也看不到张新杰了。
每次荣耀社团相聚,团员都会拿张新杰开涮,嚷嚷着打土豪分地主,虽然每次都是嘴上说着要吃穷张新杰但是每次聚餐之后社团的团长都会掏腰包把自己社团的那份付清。
张新杰也不会主动请缨为他们付钱。
而韩文清,是张新杰的幼驯染。
两人的过去黄少天不了解多少,但所有人都知道,两人把全部的信任都给了对方。
而现在,韩文清变成了张新杰的狗,黄少天也不是很意外,就连品种是狼狗他也觉得很贴切,很符合韩文清的长相和性格。
“算是之前文清把你家叶修咬伤的补偿吧。”张新杰微微扬起嘴角,露出一个干净好看的笑容,这个微笑简直能让荣耀大学里的小学妹们尖叫连连。
这乱七八糟的都是什么鬼设定啊!
回忆到一半的黄少天被张新杰的解释吓得一口血要吐不吐哽在喉咙里。

评论

热度(12)